國際化培力SDGs系列講座

國際化培力SDGs系列講座開跑

好評不斷的國際處通識講座又來囉! 今年的主題鎖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,我們共開放五場講座讓有興趣的教職員生參加。希望透過演講,增加教職員生國際視野,了解國外就學與工作環境的機會與挑戰,提升出國的能力、自信及憧憬。

A. 講座主持人: 電子研究所陳冠能講座教授 / 國際事務處金孟華副國際長
B. 日期: 請參考海報
C. 時間: 週一 10:10AM-12:00PM
D. 實體會場: 交大校區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A+B 廳 (建議有興趣的教職員生蒞臨現場,會更有臨場感)
E. 無法實體出席者可透過Webex同步線上遠距,報名成功者將於演講前獲得線上會議連結通知
F. 已選課成功者不需填單 (交大校區實體授課+陽明校區同步遠距)
G. 與會者: 全校教職員生 (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證明)
H. 線上報名 (請選擇想參與的場次逐一報名):
9/12 關渡醫院陳亮恭院長
10/3 國際NGO工作者褚士瑩
10/24 台達電周志宏永續長
10/31 慈濟慈善基金會黃恩婷組長
11/07 媒體人、作家、專欄作者印度尤

聯絡窗口:
國際事務處賴如馨小姐 jhlaic@nycu.edu.tw /# 50665

更多消息